最新新闻:

从《周生如故》好妈妈,到《不惑之旅》疯女人,刘威葳的演技绝了

时间:2021-12-05 10:16:45来源:娱圈四哥熟悉

《不惑之旅》最近的剧集也是很闹心的,陈建斌饰演的马列文跟梅婷饰演的简单,虽然两个人彼此之间是有感情的,尤其是他们在心灵和精神上的共鸣和一致,更是让人觉得两人非常合适走到一起,然而目前来看两人却是一种别离冷淡的状态,当然这跟马列文的前妻有着非常大的关系,也就是刘威葳饰演的王忆如。

马列文虽然跟王忆如离婚多年了,但王忆如却一直希望能跟他复婚,甚至一度想要跟他再要一个孩子,不过马列文却已经对王忆如没有男女之情了,一方面因为之前王忆如在婚姻中出过轨,另一方面则因为他现在跟简单的感情,然而简单跟王忆如,却又有着一段看上去似乎很亲厚的情谊,在马列文明确拒绝王忆如之后,王忆如黯然离开,简单却因为愧疚自责疏远了马列文,这才形成了现在的局面。

三位演员中陈建斌和梅婷的知名度都是非常大的,而刘威葳虽然名气上很低调,但绝对也是一位演技精湛的实力派好演员,除了这部《不惑之旅》外,前段时间的爆款《周生如故》里,刘威葳也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两部作品中刘威葳饰演的角色截然不同但却又生动深刻,让人看后非常赞佩她的演技和实力。

在《周生如故》里面,刘威葳饰演的是崔三娘这个角色,女主时宜的母亲,虽然中年但端庄清丽风韵犹存,任谁看了都会赞一声美人,而设定上崔三娘则是一个好妈妈,她早年丧夫,自己一个人将几个孩子抚养成人,培养他们的品行,教育他们做人的道理和责任,虽然辛苦但从来都没有过任何的懈怠和抱怨。

当然她对儿女们的疼爱和关心也是非常感人的,尤其是跟白鹿饰演的时宜,母女俩相处的画面都是那么的温馨和谐,崔三娘永远都是那么的慈祥和蔼,如汩汩清泉温暖着儿女的心,也像一个安心的港湾让他们依靠,一个温柔细腻而又深沉厚重的好妈妈形象让人感动不已。

而在这部《不惑之旅》里面,刘威葳饰演的王忆如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疯女人,从第一次上线就给人一种神经质的感觉,浓妆艳抹打扮得像个公主一样,嗲里嗲气说着神神叨叨的话,第一次回到家里后,对女儿沐嘉更是各种刺激各种逼迫,简直是女儿越忌讳什么越痛恨什么她就来什么,让人看了着实厌烦不已。

而王忆如最疯的地方还在于对马列文的感情,尤其是发现马列文偷偷将药倒进花瓶后,王忆如立马拿着药跑去了马列文的公司,当着诸多下属的面,让马列文将药喝光,刚开始马列文是抗拒的,但王忆如却发起飙来,怒吼着不让其他人离开,还歇斯底里用接近辱骂的言语,说马列文曾经是怎样一个舔狗等等,而当马列文喝完药之后,王忆如却又跟没发生任何事一样,云淡风轻就离开了,这样一个神经质的疯女人任谁也受不了啊。

后来发现马列文说谎,并看到他跟林婉柔在一起后,王忆如又叫上简单,气冲冲地再次杀到公司,上去就二话不说给了林婉柔一个大耳刮子,争吵了一番后王忆如疯到极致,甚至抄起一个大花瓶就朝马列文的后脑勺砸了过去,要不是简单挡了下来,估计王忆如就要背上一个杀夫的罪名了,凡此种种都让人对这个疯女人又怕又恨,从《周生如故》里温婉端庄贤淑慈爱的好妈妈,到《不惑之旅》里歇斯底里暴躁神经的疯女人,刘威葳的表演可以说非常的真实自然,将人深深代入到角色和情境之中,不得不说刘威葳这演技真是绝了啊你说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