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儿子不喜欢吃肉,妈妈教导他

时间:2021-12-05 10:16:38来源:栩栩娱乐看

儿子不喜欢吃肉,妈妈教导他。妈妈:“儿子,你这么瘦,要多吃一点肉,吃肉长肉哦!”儿子:“我才不相信你说的话呢!牛吃草都能长肉,鱼喝水都能长肉,屎壳郎吃屎都能长肉……”妈妈竟想不到合适的话来教导儿子了……

和朋友聊天,关于父母催婚,群里有个小姑娘说“有次相亲。双方父母都在,我坐下就给自己点了支烟,顺便给男方发了一根,回家后,我和衣架都差点被我爸打断”哈哈哈哈哈哈不惧生死的可以get新技能了!

能驱使一个成年人,在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全然不顾外面寒风凛冽、白露为霜,准时挥别温暖被窝,离开家门的,或许只有贫穷了。

这么多年了,看偶像剧我最羡慕的还是,里面的人都不怎么好好上课,也基本不写作业,但屏幕一黑,5年后…大家都在大城市里过上了体面又精彩的生活。

士兵们正在进行射击训练。教官向一位士兵提问道:“为什么射击的时候要闭上一只眼睛?”这位士兵思付片刻回答:“如果两只眼睛都闭上,就看不见射击的目标了啊!”

刚才下楼脚下打滑,呲楞一下就屁股着地颠下了两层楼梯,瞬间汗就下来了,感觉尾巴骨都炸裂了!我妈拍着大腿笑了三分钟,也没过来拉我,她稍微喘过来气,还大声喊我闺女:“快来看啊,你妈摔倒了,幸亏胖哇,肉厚经得住摔……”嗯,此刻我还在楼梯这里挣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