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明明是皇家骑士,却甘愿当七魔王师傅,杰斯兽太善良了

时间:2021-12-05 10:17:40来源:足球记忆的FM

前言

看过数码宝贝动漫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数码世界分为光明一方和黑暗一方。其中光明一方是皇家骑士团,这个团队维护数码世界秩序,让所有数码兽可以和谐相处。而皇家骑士的顶头上司就是世界树,一台超级计算机,但是世界树并不管理事情,所以皇家骑士的权限很大,几乎可以支配整个数码世界。

黑暗一方事七大魔王,这七位魔王生活在黑暗区域中心地带,是黑暗世界最强大、最团结的团队。七大魔王的实力也颇为不俗,每位都有究极体巅峰战力,是黑暗世界数一数二的存在。光明和黑暗不能融合,一见面就相互争斗,因此皇家骑士和七大魔王之间发生过多次交锋。

一,龙帝和利维亚兽的战斗

龙帝是皇家骑士团数据量最多的成员,庞大的数据量也给龙帝带来庞大的体型。据悉,龙帝的正常形体媲美一颗星辰,为了行动方便把身体无限缩小。即使如此,龙帝也是皇家骑士团体型最大的成员。和龙帝一样,利维亚兽也是七大魔王体型中最大的成员,他的数据量不亚于龙帝,因此他的形体也堪比星辰。据悉,利维亚兽曾经用他巨大的下鳄咬碎一颗星辰,其破坏力之强让另外六位魔王十分忌惮。

由于皇家骑士和七大魔王多次交锋,因此龙帝和利维亚兽也有不少交手。在体型方面,龙帝和利维亚兽旗鼓相当,但龙帝可以在天空中飞翔,利维亚兽只能在海洋中蛰伏,因此龙帝和利维亚兽之间的战斗大多是龙帝占据上风。即使如此,龙帝也不能完全消灭利维亚兽,二者处于微妙的平衡状态。

二,红莲骑士兽和堕天地狱兽的战斗

红莲骑士兽是最具骑士精神的数码兽,这位数码兽身披红色披风,手握骑士长枪,右臂装备骑士盾牌,看起来非常帅气。在第三部《数码兽驯兽师》中红莲骑士兽和七大魔王之一的堕天地狱兽地狱兽有过一场战斗,这场战斗打得难舍难分。红莲骑士兽从大古拉兽进化成破灭魔龙兽,直至蜕变成红莲骑士兽。而堕天地狱兽从小妖兽进化成堕天地狱兽,直至升级为堕天地狱兽强化形态。双方的打斗是你来我往,好不热闹,最终堕天地狱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和红莲骑士兽成为伙伴。

三,皇家骑士团VS堕天地狱兽

在漫画《数码兽编年史x》中皇家骑士团和七大魔王发生一场终极对战,双方成员皆获得x抗体,实力都达到了超究极体水准。在这场对决中光明兽x把六大魔王融合在一起,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反派boss奥古杜兽x。面对这样一位神级数码兽,皇家骑士团一方把所有的力量注入杰斯兽x身上,杰斯兽x进化成杰斯兽gx。

双方对决,杰斯兽gx以压倒性的战力消灭了奥古杜兽x。奥古杜兽x发生解体,六大魔王回归黑暗区域,而光明兽变成了一颗数码蛋。看到这颗数码蛋,杰斯兽的师傅顽固兽非常感叹,顽固兽表示:这颗数码蛋有圣骑士的力量,你好好关照他们等他孵化出来,你要教导他,并让他成为新的皇骑。面对师傅的谆谆教导,杰斯兽自然不敢掉以轻心。自此以后,杰斯兽成为了光明兽的师傅。

总结:七大魔王和皇家骑士团是宿命中的对手,皇家骑士团要守护数码世界,而七大魔王想统治数码世界,他们的理念不可调和,是不死不休的敌人。面对昔日的敌人,杰斯兽可以做到以德报怨,这份胸襟值得推崇。杰斯兽不愧为官方钦定的救世主,真的太善良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