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ksh,塔拉的'Filmy'参与电视节目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

时间:2021-12-05 15:46:00来源:

目前正在观看的演员Rohan Mehra和Umang Jain在流行的肥皂剧中发挥Naksh和Tara的角色“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将在即将到来的顺序中进行“Filmy”参与。

虽然DUO目前彼此不满,但他们的家人会试图把它们带到一起。

“塔拉将被视为一个困境,以选择她对曲棍球的爱和热情。她将安排在她对Naksh的订婚时同时发挥极其重要的曲棍球比赛,“Umang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后来选择她对爱情的热情。

然而,在很多障碍和曲折之后,包括Naksh在内的整个家庭将到达曲棍球比赛的场地。

“这将是Naksh和Tara的极端薄膜联盟。揭露在两个家庭的存在下,Naksh将在曲棍球体育场上建议,“Umang补充道。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播出了Star Plus,也是星星Hina Khan,Karan Mehra和Ashnoor Kaur的关键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