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了不起的妈妈

时间:2021-12-06 10:17:32来源:昆山日报

新镇中心小学六(7)班 张华萱

妈妈在每个人心目中都是最伟大的、最了不起的。我的想法跟大家一样,我的妈妈在我心中是最伟大、最了不起的。

我妈妈三十多岁了,身材苗条,中等身高,皮肤白皙。她总是面带微笑,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我,从不在我面前喊累。

妈妈每一次放假在家都闲不住,总想找点活干。她一会儿化身园丁,裁剪家里的绿植;一会儿化身厨师,为我们制作美味佳肴;一会儿化身医生,照顾生病的家人;一会儿化身司机,辛苦地接送我上下学;一会儿化身保洁,打扫着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一会儿化身教师,辅导我的功课;一会儿化身……

我上三年级后,爸爸就去外地工作了,每周日才回来,所以家里的繁事、琐事都落到妈妈一个人身上。她每天五点结束工作,然后开车来接我放学。回到家后,她还要做饭、检查我的作业。第二天早上起来做早餐、送我上学,再去公司上班。在妈妈的生活中,只有放假才和其他时候不一样。

近期,我发现她乌黑的头发里参杂着几根白发,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也陷了下去,眼角多了几条细细浅浅的皱纹。随着每一天太阳的起起落落,日历的页数由多变少、由少变多。我一天天长大了,妈妈却老了,皮肤渐渐失去了往日的光泽。但在我心中,她永远是那样年轻。

妈妈,这么多年,我想对您说声“谢谢”。记得我小时候,您手把手教我写字、画画;睡觉前,您给我读故事书,教我做人的道理;白天,您不辞辛劳地送我上学……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了不起的爱。我很荣幸能够拥有它——母爱。

指导老师:周圣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