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赞!杭州一对8岁双胞胎姐妹捡到20万现金,马上和妈妈一起打110

时间:2021-12-06 14:16:51来源:人民微看点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施雯 通讯员 汤葛月人

12月5日晚上,林女士在杭州余杭闲林欢乐城西南广场摆摊,卖水果和干货。

不远处,双胞胎女儿在玩捉迷藏。这两个8岁孩子发现,绿化带围栏上摆放着一个黑黄相间的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竟然全是现金。

发现巨款的地点

林女士听后大吃一惊。她仔细一看,里面都是百元大钞,显然是刚从银行里取出来的。

“谁这么粗心啊!”林女士吃惊不已时,双胞胎妹妹兴奋地和妈妈说:“妈妈,好多好多钱!是我先发现的!”

“这些钱是别人不小心弄丢的,失主一定很着急,我们应该把钱交给警察叔叔才好。”妈妈一边教育女儿,一边拨打报警电话,并和两个孩子守在钱袋周围。

不久,闲林派出所民警赶到,点清了现金,一共是20万元。

这时,周边一些居民也凑了过来,有的说小朋友品德真好,拾金不昧;有的说自己看见这个包下午5点就放在那里了;有的说这个妈妈了不起……

双胞胎是闲林中心小学二年级的学生。

不久,一位自称是失主朋友的男子急匆匆赶到现场,表示这钱是其朋友落在现场的。

闲林派出所民警先将20万现金带回派出所,并联系失主到所说明情况。

原来,失主邵某粗心大意,上厕所时不慎将装有20万元现金的袋子遗落。民警通过视频追踪,确定了邵某的失主身份。

邵某激动万分,得知是两个小学生拾金不昧后,表示一定要去闲林中心小学对她们进行表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