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宝贝女儿去幼儿园,除了第一天有些委屈

时间:2021-12-07 10:17:47来源:序言体育谈

宝贝女儿去幼儿园,除了第一天有些委屈,一切都好。结果,第三天,老师打电话来告状。同时入托的小朋友,有的还是不适应,哭闹着找妈妈。老师哄来哄去,逐渐安静下来。我家宝宝一直在旁看热闹,一看小朋友安静下来了,她在旁悠悠地说:“下雨了,你妈妈不能来接你了。”教室再次喧嚷起来……

某天考生物,其中有一题是看鸟的腿猜出鸟的名字。某生实在不懂,生气的把卷子一撕准备离开考场。监考老师很生气于是问他:“你是哪班的,叫什么名字?”某生把裤腿一掀,说:“你猜啊你猜啊。

一对情侣去逛街,在路过一家餐馆的时候,餐馆里飘出了香喷喷的味道。于是呢,这位女生就对她男朋友说:哇,好香哇……这时,她囊中羞涩的男朋友很淡定的说了句:如果你喜欢的话,那我陪你在从餐馆门前走一遍……

五岁的小强哭着找他的母亲,因为他的小妹妹扯了他的头发。他母亲对他说:“别生气,你妹妹不知道拉你的头发会痛呀!”过了一会儿,又传出了哭声,这次是妹妹的。 只见小强蹦蹦跳跳,满意的由房里走出来,向妈妈说了一句:“现在她知道了。”

我晚上睡觉总喜欢蹬被子,昨天半夜两点多,睡梦中惊醒的我,愕然发现女友眼神怪异,一只手正向我嘴巴伸过来……“你要做什么?”我诧异的吼道。女友委屈巴巴眼泪汪汪的看着我,“人家半夜醒了,一摸你全身冰凉,我想看看你还有没有气儿。”特么的,吓死老子了,我还以为你要捂S我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