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南省妇联组织海口妈妈训教团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林英姿宣讲

时间:2021-12-08 08:16:41来源:人民微看点

为迅速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传递到广大群众身边,12月7日上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英姿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会上,林英姿与90多名“妈妈训教团”成员、海口市妇联干部交流互动。她从深刻认识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林英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宣讲中,林英姿立足所见所闻,讲述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人民生活水平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同时,与“妈妈训教团”成员开展交流,探讨如何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林英姿要求,广大妇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促进男女平等、实现妇女全面发展中当标杆、作表率,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