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妈妈”临产路遇窘境 太和警方将其送往医院

时间:2021-12-08 08:16:12来源:北青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据太和警方消息,12月4日上午,太和县肖先生的妻子羊水破裂临产,由于一时着急忘记给车辆加油,肖先生驾车前往医院途中时,车辆燃油耗尽抛锚在路边。肖先生慌乱无比,一时束手无策,于是赶紧拨打110求助。

12月4日上午10时许,太和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肖先生报警,称其妻子羊水破裂,在带妻子去医院的途中因为车辆没油抛锚在旧县镇三角元社区路边,急需救助。接到指令后,旧县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看到孕妇脸色苍白,表情非常痛苦双手捂着肚子,民警立即决定让孕妇及其丈夫乘坐警车,将他们护送到中医院。

把孕妇搀扶到车上以后,民警向110指挥台汇报,请求路面执勤单位配合打开绿色通道。一路上,民警不断平复孕妇心情,安慰其不要着急,而顺利的通行也让肖先生紧张的情绪舒缓了下来。因为及时开辟绿色通道,仅用了10分钟便到达了医院。

到达中医院以后,民警帮助肖先生拿着行李,搀扶孕妇到妇产科安顿好后便返回了工作岗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