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ash Raj电影拥有自己的VFX Studio YFX

时间:2021-12-07 16:46:02来源:

生产房屋Yash RAJ电影(YRF)设置为启动自己的独立VFX键,标题为YFX。

YFX将拥有宝莱坞Sulerstar Salman Khan和女演员Anushka Sharma-Starrer“Sultan”作为第一部电影。该电影目前正在生产的薄膜依照Ali Abbas Zafar。

“印度电影产业正在推动信封,每种电影,视觉效果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印度电影中发挥更大的部分。像好莱坞电影一样,印度电影也将成为一个事件,这意味着更多的效果和比生活图像更大!

“这种最先进的设施将在YRF工作室,在YASH Raj电影的副总裁,金融和商务副总裁Akshaye Widha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YRF的官方网站上发布。

随着YFX,印度视觉效果行业终于出现年龄,观察Pangaj Khandpur,YFX的创意总监。

“现在将与电影制作中的所有其他关键部门进行视觉效果,从第一天开始促进进程:从脚本本身的思想中,一直到最终世界级的执行,感谢我们经验丰富,熟练和充满激情的设计师,监事和艺术家团队,“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