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二胎妈妈生产时,称是男孩就“塞回去”,产后医生:是你说的那种

时间:2021-12-07 16:16:39来源:人民微看点

山东济宁。二胎妈妈生产时和医生的对话笑喷网友。二胎妈妈心心念念想要小棉袄,笑称又是个男孩就把他塞回去。

谁知道护士在旁边乐开了花,还没等主刀医生说话,她就发出银铃般的笑声告诉妈妈说:“你要塞回去的那种!”妈妈激动到碎碎念:貂也买不上了,手机也换不了了,还有点上头。医生神回复:好好干活,好好攒钱吧。

不过话说回来,俗话说:儿孙自有儿孙福,莫为儿孙作远忧。好好培养孩子,科学家庭教育,将来无论儿子还是女儿都不会差到哪去。

网友评论:我也是二胎剖腹产,两个男宝,不过我很早做b超就确认了,所以生的时候已经坦然了。就是彩超确实的那次。躺在检查床上气的已经无力爬起了。

网友评论:我一个儿子,但是叛逆的要命,说也不听,时常让我怀疑人生。个人觉得不管男孩女孩都有报恩的也有报仇的。

不能那么想,貂可以不买,手机可以只换,孩子是无价之宝。珍惜他吧。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感谢您的阅读,如有不妥之处,愿您留下宝贵的建议!

特此声明:转载本篇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不小心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做出更正,谢谢。邮箱:[email protected]

编辑:W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