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 Starrer Rocky英俊的新歌星诺拉Fatehi

时间:2021-12-07 19:46:08来源:

来自John Abraham即将推出的电影摇滚英俊的一首新歌发布了,这可能听起来不那么新,但歌曲中的新鲜是Bigg Boss 9参赛者Nora Fatehi。她被视为“摇滚党”孟买摇滚乐队的曲调。

曾经是愤怒的孟买摇滚乐队,曾经与这首岩石英俊的新歌回归。

诺兰拉王子的女朋友诺拉可以看到每一步都在歌曲的每个节拍上敲击她的脚。运动短裤和性感的连衣裙,她看着孟买摇滚乐手跳舞。当他遇到两个危险的男人,我们会得到约翰亚伯拉罕的瞥见。(读:John Abraham分享了“岩石英俊”的新海报)

虽然这首歌并没有对电影解释很多,但我们肯定享受跳舞和唱歌。(还阅读:John Abraham的岩石英俊的甜菜:演员致命,危险和帅气)

John Abraham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首歌:

#rockthapartyoutnownurtps://t.co/t7xzm3uxev.

- 约翰亚伯拉罕(@thejohnabraham)2016年2月17日

由Nishikant Kamat指导电影也是明星Shruti Haasan和Nathalia Kaur。它是3月25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