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祖蓝俩女儿露面同框,一个神似王祖蓝另一个更像妈妈?

时间:2021-12-25 10:17:03来源:大侠怀卿语

王祖蓝宣布自己有孩子的时候,有不少人就在替王祖蓝操心了,而操心的理由就是王祖蓝要是有了孩子,最好不是女儿,因为如果女儿长得像他可怎么办?结果王祖蓝两个孩子,都是女儿。

那么两个女儿都长得像他吗?其实小的时候还是看得并不是很清楚的,但是最近王祖蓝带着两个女儿一起露面同框了,对比也一下子出来了,在同一画面中,一切都看得很清楚。好家伙,两个女儿居然是其中一个长得像他。

看得很明显,一个长得像王祖蓝而另一个长得像李亚男,你看这个同框,王祖蓝和自己旁边的女孩可以说五官神似,真的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但是还有一个眉清目秀的,眼睛也很大,看起来就很秀气,你看就随了妈妈。

其实这也很让人头疼吧?一个女儿长得像爸爸,到时候颜值差异出来了,会不会心里不好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