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童”心抗疫,警宝有话说丨“妈妈,你把我放到箱子里给爸爸!”

时间:2021-12-25 08:16:45来源:人民微看点

2021年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脚步在这场战“疫”中越城公安全体民警、辅警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不能回家、不能陪娃宅在家里的警宝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为警爸警妈加油助威“爸爸,今天回来吗?”“爸爸,今天回来吗?”这是警宝波妞天天挂在嘴边的问题,因为疫情,她已经十几天没有见到爸爸了。

正当警妈为在前线抗疫的警爸收拾行李时,看到宝贝女儿一屁股坐进行李箱内,还开心地对妈妈说:“妈妈,你把我放到箱子里给爸爸,这样我就能见到爸爸了!”沈阳作为城南派出所副所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他是冲往“疫”线的战斗员,每当工作疲惫时,他都会拿出手机看看孩子和老婆,嘴角不由露出一丝微笑,顿时感觉轻松不少。

△在“疫”线执勤的沈阳警官“我会照顾好弟弟的。”“爸爸,妈妈,你们尽管放心,我是男子汉,我会照顾好弟弟的。”听到这一番话,让父母俩感到既欣慰又内疚……

这是一个警医家庭,身为东浦所副所长的张奇斌,疫情突发的第一时间,他立马起身前往了抗疫一线,而作为医生的妈妈,也二话不说前往前线支援。

每次看到电视里穿着防护服的“大白”,他们总会骄傲地说道:“我的爸爸妈妈和他们一样,都在保卫这座'生病'的城市。”

△小小张为抗疫警爸作画“我已经习惯啦……”“我已经习惯了爸爸妈妈不在身边,去年那会他们也天天不在家,我已经学会照顾好自己了。”这是一段来自双警家庭孩子的自述。

作为双警家庭(民警阮天尧和张丽萍)的孩子,对于爸妈因突发事件而临时值班情况,阮晽婕已经习惯啦,但懂事的小晽婕从来不会因为没有父母的陪伴而哭闹,还常常嘱咐父母在外工作要小心。如今疫情再度来袭,听话的小阮还对爸爸妈妈说:“你们尽管去前线帮忙吧,我已经有经验啦!不用担心我。”身为“警宝”,虽然孩子们已经习惯了爸爸妈妈经常不在家,但内心仍然渴望能多见到爸爸妈妈,希望“病毒”被打败,希望爸爸妈妈能早日回到他们身边。

他们是可爱的“警宝”是民警辅警们最珍视却经常缺席陪伴的宝贝但在萌娃的心中他们是肩扛使命的英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