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宏杰罕晒女儿近照,帮爸爸整理衣服好贴心,正脸神似妈妈福原爱

时间:2021-12-12 10:16:34来源:猫眼电视

12月11日,江宏杰在社交媒体上晒出4岁女儿的近照,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江宏杰与福原爱的女儿穿着红色的运动服,小脸圆呼呼的超级可爱。她梳着和妈妈福原爱一样的同款刘海,看上去特别的软萌乖巧,身高似乎继承了爸爸的好基因,已经差不多到老师的腰部。

父女俩似乎是参加了幼儿园的比赛,小朋友特别的暖心,在后面贴心的帮爸爸整理衣服,一看就是被教育的十分懂事。

比赛结束后,江宏杰也和女儿在一起留下合影。他把女儿整个人都抱在怀里,父女俩依偎在一起,感情特别亲密。小女孩的五官神似妈妈福原爱,十分的乖巧清秀,就像瓷娃娃一样。

网友看了江宏杰晒出的照片,有人表示小江看着人挺好的 还有人关心他们的抚养权分配,为什么离婚了两个孩子都跟着爸爸,妈妈得多想女儿呀?

江宏杰是台湾省的乒乓球选手,曾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过乒乓球单打冠军,还在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得过团体赛的季军。他在2017年和福原爱结婚,随后生下两个孩子,在2021年正式宣布离婚。

此前江宏杰在节目上自曝与福原爱离婚后情绪非常的崩溃,不知道未来应该如何走下去。但是想到自己是孩子的父亲,所以还是不得不向前走,最后多亏了朋友的劝导,他才重新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单亲爸爸带娃肯定有着很多不容易,但是江宏杰都克服了过来。祝他们一家人今后幸福美满,也希望他能够早日开启新的恋情,在自己的事业上做出好成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