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歆艺晒母子合照,3岁儿子五官似爸爸,与妈妈嘴对嘴亲吻好温馨

时间:2021-12-09 20:16:08来源:猫眼电视

12月9日,女星张歆艺在社交平台晒出和儿子的合照,配文:愉快的下午茶,少吃甜食好好刷牙。

三岁的四坨穿着灰色的居家秋衣秋裤,看上去十分保暖。张歆艺着穿着黑色的厚实外套,身上还背着包包,打扮的非常时髦,母子俩靠在一起,画面非常的温馨有爱。

从小四坨的侧脸可以看出,他的颜值非常的出众,五官更为神似爸爸袁弘,与妈妈对视的时候十分呆萌可爱。

小四坨和妈妈的感情很好,他要么紧紧的靠在妈妈的肩膀上,要么就乖巧的依偎在妈妈怀里,母子俩嘴对嘴的亲吻。

网友看了张歆艺晒出的照片,纷纷留言称赞四坨好可爱,二姐也好美丽。有人表示四坨是个暖暖的小情人,不知道今后便宜了哪家姑娘。

张歆艺曾经出演过《给我一支烟》,《解忧公主》等作品,凭借着《北京爱情故事》受到了很多关注。她的颜值惊艳,演技高超,所以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张歆艺曾经与导演杨树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二婚嫁给了男星袁弘,却被宠成了公主,生活得超级幸福。前不久他们夫妻俩一起参与了公益骑行,一天骑车30多公里,身体力行的响应低碳出行,社会责任感爆棚。

如今的张歆艺夫妻恩爱,孩子乖巧,幸福的人生着实令人羡慕。祝她和袁弘的婚姻白头偕老,也希望小四坨健康快乐的成长,一家人永远的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