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巧手育新苗 张家界开展多肉盆栽 DIY 手工胎教课

时间:2021-12-09 18:17:06来源:红网

多肉盆栽DIY手工胎教课现场。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李勇)美丽的小盆栽既能带给孕妈舒畅愉悦的心情,更能让孕妈发挥想象,提升创造力,孕妈充分用脑可促进宝宝的生长,有利于刺激宝宝大脑神经发育。12月8日,一场浪漫、萌趣的多肉盆栽DIY手工胎教课在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上演,二十余位孕妈妈和准爸爸们发挥自己无限的想象力,让萌萌的多肉小可爱们在指尖凝结成精巧的绿植小盆景。

在制作盆栽之前,医院产科护士长田仓颉还为准爸妈们全方位讲解了新生儿抚触技巧,她通过道具现场模拟新生儿抚触过程,耐心地对各位准爸妈讲授新生儿抚触方法和要领,而且还邀请准爸妈进行模拟操作,给道具宝宝进行现场抚触,手把手地教,纠正错误动作,护士长教的认真,准爸妈们学的仔细,课堂氛围和谐融洽。

讲课的同时,孕妇学校的医护人员已经准备好了制作盆栽的工具和材料,跃跃一试的孕爸妈们,开始动手装土亲手栽培“小鲜肉”。他们小心翼翼地摆盆、放土、放多肉、撒沙粒,种植过程中满满是用心的呵护,指缝间流露的都是对多肉满满的爱,就像呵护小宝宝一样。准爸妈们亲手种好多肉之后,纷纷开心地展示自己的“杰作”,对自己亲自种植多肉感到兴奋不已。

此次多肉 DIY 种植,孕爸妈们不仅亲自种植了多肉植物,一土一铲,在一个袖珍的绿色世界里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绿色盆栽,而且还学会了新生儿抚触技巧,使自己的身心愉悦的同时,更促进胎宝宝的健康发育。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将一直秉承精准专业、科学智慧的母婴健康服务理念,为准爸妈们提供专业的孕产期和育儿健康服务指导,助力每位准妈妈能够顺利度过一个轻松、快乐、健康的孕产期,让每一个家庭幸福喜悦地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