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启孕妈妈"加油站" 上栗县妇幼保健院让产检和候检变得温情

时间:2021-12-09 18:17:12来源:中国江西网

大江网/萍乡头条客户端讯 李思琦报道:走进上栗县妇幼保健院二楼妇产科门诊,一个装着牛奶、鸡蛋、粗粮蛋糕等物品的小型“孕妈妈保护力加油站”特别引人注目。每周一至周六8:30到10:00,这个移动“加油站”来回穿梭在产科候诊区和胎心监护室,为前来产检的孕妈妈们服务。

“有了这个加油站,等候产检再也不感到枯燥无味和担心了,做糖耐检查再也不怕出现低血糖,你们提供的这些小零食和五谷粗粮,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真的是太贴心了……”候检的孕妈妈刘女士笑着说。

胎心监护室里,孕妈妈一边吃着爱心食品一边笑着和护士说:“我家宝宝一做胎心监护就不怎么活跃,还好有这个‘加油站’,能够随时为我补充能量,让宝宝也更加配合做检查,真的是太好了……”

温馨、干净、明亮的就诊环境,贴心、周到的服务体验,上栗县妇幼保健院产科门诊致力于让孕产妇感受到家的温暖。可移动式“孕妈妈保护力加油站”,为空腹产检的孕妈妈们免费提供营养丰富的早餐以及各种孕妈小零食,以防孕妈妈因为空腹候检时间太长而发生眩晕。“孕妈妈保护力加油站”让孕妈妈可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让产检和候检变得温情浓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