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habana Azmi感觉像'蠕虫'时

时间:2021-12-11 14:46:08来源:

退伍军人女演员Shabana Azmi有赞扬电影导演汤姆霍珀的电影“丹麦女孩”,并表示奥斯卡提名电影中的“绩效水平”让她感觉像是一个“蠕虫”。

“多年来,我开始观看一部电影,我在夜晚留下了不完整的。'丹麦女孩'。表演水平让我觉得自己像蠕虫,“沙巴鸣喇叭。

几年的时间是我起床看一部电影,我在夜里留下了不完整的东西。丹麦女孩。表演让我觉得蠕虫!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6年2月8日

Hooper的导演明星Eddie Redmayne,Alicia Vikander,Matthias Schoenaerts,Ben Whishaw,Sebastian Koch和Amber听到了。

Redmayne,赢得去年奥斯卡最好的演员在“一切理论”中的角色中,尚未在演员中被提名在奥斯卡在“丹麦女孩”中发挥跨性别的领先作用。

Vikander已被提名在第88届学院奖项的支持榜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