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城石家湾,一位妈妈哭着在公路边拦车!多亏遇到他们…

时间:2021-12-11 14:16:32来源:人民微看点

12月9日,

达川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

收到市民杜女士送来的锦旗,

什么情况?

原来,

事情是这样的!

↓↓↓

12月3日下午6时许,达川区巡警大队快反一组开展日常街面车巡至石家湾停车场附近时,带队民警叶霞发现一女士神色焦急、哭着在路边拦车,便立即下车询问该女士是否遇到困难。

该女士称,家中小孩散步途中突发疾病,须立即送医,由于当时处于下班高峰期,120救护车短时间无法到达。叶霞没有丝毫犹豫,当即决定将小孩和女士接上警车,由民警驾车送医。

特警车拉响警笛一路紧急护送,在民警的疏导和指挥下,社会车辆也纷纷让行。原本需要20分钟左右的路程,民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仅用了10分钟就将小孩安全送到最近的医院医治。

因送医及时,目前,小男孩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身体状况也逐步恢复正常。

事情虽小,

却暖着每个市民的心。

为民警点赞!

记者:赵曼琦

编辑:王佳

责编:潘丹

付勇

求分享

求在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