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转奶之王”当之无愧

时间:2021-12-11 08:16:43来源:亲子物语Tip

孩子转奶期想给孩子换一款适合他的奶粉该买什么呢?不少宝爸宝妈应该也有过和我一样的疑问,想给孩子选一款好奶粉,但又被市面上种类多样的奶粉搞得眼花缭乱。当时多亏了朋友给我推荐,给孩子买了爱氏妈妈上韵奶粉,现在转奶成功。

我家宝宝之前有过便秘的情况,有时候还会出现绿便,这才转奶,特别想给孩子选一款可以帮助减少便秘的奶粉。我了解到OPO 是“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的简称,是母乳中的一种脂肪结构,它可以促进棕榈酸和钙的吸收,缓解宝宝便硬和便秘症状。爱氏妈妈上韵奶粉中就用OPO结构脂代替了植物油,对减少孩子便秘有帮助。

另外,在配方方面,爱氏妈妈上韵能够满足宝宝的各种营养需求。里面含有DHA+ARA,对宝宝的视力和智力发育有一定的帮助;高乳铁蛋白能提高宝宝身体抵抗力;酪蛋白磷酸肽(CPP)可以促进孩子对锌铁钙等营养元素的吸收,双重益生元(GOS+FOS)更是对孩子的肠胃消化有帮助,五大硬核配方,符合孩子这个阶段的成长需求。在朋友的推荐下果断给孩子买了,现在孩子已经喝了小半年了,不吐奶、不上火、不便秘,吸收效果很是不错。

而且爱氏妈妈上韵还比较让我放心的一点是,营养成分健康科学,没有对孩子成长不友好的香精、糖分、甜味剂和盐等成分。宝宝过早尝试这些成分可能会加重宝宝的口味,不易接受清淡的食物,容易出现挑食、偏食现象,甚至会增加龋齿和肥胖的几率。爱氏妈妈上韵口感清淡、味道香醇,适合做宝宝的口粮。

转奶期给孩子选择爱氏妈妈上韵准没错,不仅能帮助孩子尽快地接受新奶粉,各方面营养也都达标,“转奶之王”的称号当之无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