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柚打造专业知识矩阵,助力女性轻松、快乐备孕

时间:2021-12-10 14:17:17来源:新房产网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备孕期心情焦虑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尤其是当筹备很久,但仍然没有成果的时候。此前,在美柚发起的“好孕秘籍大公开”活动中,用户纷纷分享自己为了怀孕所采取的各种妙招,如补充叶酸、测排卵、排卵期前后增加同房次数、做孕前检查、增加日常运动以及戒烟戒酒等。

除了以上,女性备孕期的焦虑来源还有很多,如周围人的询问和催促,备孕引起的经济压力、工作压力以及夫妻关系的变化等等。

但往往越是焦虑,越会影响受孕成功率,甚至还会危害宝宝的健康。所以,备孕期的女性在调理身体的时候,也要注意调整情绪,保持心态平稳。而为了更好的解决女性在备孕期的各种知识盲点和心理困惑,美柚针对备孕期用户特别推出了“备孕锦囊”,具体涵盖助孕方法、备孕误区、健康生活、孕前检查等多方面专业知识。

此前,美柚推出的《美柚知识点》,也是结合女性在经期、备孕时期的困惑点和关注点,深入挖掘现象背后的科学原理,完整梳理了经期+备孕知识脉络,以充分满足经期及备孕用户对于系统健康知识的需求。

作为深耕她经济的女性生活服务提供商,美柚自2013创立以来,便秉承“让女人更美更健康”的理念,初期以经期管理切入女性市场,并逐步拓展到备孕、孕期和育儿等全生命周期的女性用户。相信,未来美柚将持续关注、服务女性需求,并不断推动女性健康知识科普和意识提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