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玩Neerja的母亲是巨大的责任:Shabana Azmi.

时间:2021-12-10 09:46:04来源:

曾经有经验的Neerja Bhanot的母亲的“精神和温暖”,女演员Shabana Azmi表示,她担心在即将到来的Biopic“Neerja”中在屏幕上发挥巨大责任。

这部电影围绕Neerja,一名船上的航班服务员在帕潘·孟买 - 纽约航班上被恐怖分子枪杀,当时试图拯救乘客的生活。

女演员Sonam Kapoor将被视为播放名义。

看到照片:Sonam Kapoor在德里推出Neerja的传记

谈到她与Neerja的母亲Rama Bhanot会面,Shabana告诉记者,“我有一个好的会议Rama Ji ......我遇到了这个家庭,我被Rama Ji震惊,我和她觉得一连串。我们偶尔发表了近半个小时,它觉得我们永远彼此认识。

“......我的精神袭击了她的生活和她周围的一切,温暖和慈悲的乐意,当我得到了你的那些时,我感觉到对我的责任就是那么多,我需要带来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65岁的女演员补充道。

由Ram Madhavani指导,“Neerja”将于2月19日星期五打剧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