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粗心妈妈骑车带女儿 到家发现孩子“丢”了?一查监控哭笑不得

时间:2021-12-09 20:16:39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近日,家住石狮灵秀镇的朱女士在下班关店后,想送女儿回家休息。到达家门口停车时,发现坐在后座的女儿没了人影——这么一个大活人,就这样消失了?

在石狮灵秀镇,朱女士骑电动车载女儿正要回家,然而没等孩子坐上车,朱女士就骑着车走了,而孩子则追着车一路跑。

家长朱女士说:“那天晚上10点钟左右我关店门,因为下雨了我要带我女儿回家,她上来了我就开回家了,到楼下发现她没在 。”

追了一阵没有追上,孩子身上没有手机也没有钱,以为妈妈很快就会发现自己不见了,就在路边一直等。哪知等了许久也没见妈妈回来,此时,过路的群众发现小孩的异样,于是报警求助。

石狮灵秀派出所民警余强说:“接到群众报警说,在路边捡到一个小女孩,穿着校服, 大概8、9岁这个样子。我们迅速出警到现场,这个小孩子比较害怕,后来经过我们安慰之后,就慢慢开心起来, 也就跟我们讲清楚怎么被她母亲遗落在路上。我们把她带到派出所之后,及时把这个情况汇报给指挥中心,如果有群众报警说自己女儿走失的,叫她及时到我们派出所来认领。”

过了40分钟,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车慌忙赶来派出所,她就是孩子的妈妈朱女士。原来,她回家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心急如焚,四处寻找无果,只好向灵秀派出所求助。直到她来到派出所时,才发现女儿就安然坐在派出所里,悬着的心这才放下。

在此,提醒各位家长,接送小朋友一定要确保孩子在自己的视线内,防止因粗心大意导致孩子走失。

(素材来源:泉州广播电视台 编辑:夏定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