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亚男妈妈退彩礼!大衣嫂端茶送水,闹剧终于结束了

时间:2021-12-10 12:17:53来源:毒扒娱乐

12月8日,陈亚男妈妈到大衣哥家退还彩礼,其中包括车子,房子,现金等全部物品,全部归还。陈亚男妈妈直接用透明的塑料袋装着金砖,对着镜头展示,大衣哥并未现身,但大衣嫂还是非常热情的端茶送水,并没有看出不悦,大衣哥儿子结婚不过一年多,实在是令人唏嘘。

还记得当年大衣哥儿子娶媳妇时的场景,在当地的酒店操办的也算风光。大衣哥夫妇和亲家坐在台上,满脸笑容被儿子和媳妇恭敬喊爸妈,现在却已物是人非。据悉,当年大衣哥儿子结婚时,可是相当气派,并且还准备了八辆豪车接亲,甚至还给儿媳陈亚男现金、首饰等彩礼。

如今两家闹到这个地步,无非起因就是陈亚男在网上把家事公开,并在直播中吐槽老公朱小伟不上进,让大衣哥一家丢脸。最重要的是,直播开公司都没跟大衣哥商量,也很少回家看望公婆,甚至还提出过要把在城里的婚房卖掉。无论谁对谁错,这件事终于要结束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