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SA Zsa Gabor生日后的日子

时间:2021-12-10 11:46:07来源:

女演员Zsa Zsa Gabor被赶到医院,因为她正在努力呼吸。

女演员上周庆祝了她99岁的生日,但只需两天后,她被带走了不适。

她的丈夫弗雷德里奇冯安哈尔特证实她无法妥善呼吸,所以她的医生立即被召唤。

当他管理的护理未能缓解问题时,Gabor被带到洛杉矶的医院,她被录取。她正在患上她的饲养管引起的肺部感染,并且她需要接受手术,以避开呼吸管。

这是一系列健康问题的最新问题,这些问题多年来已经实现了前屏幕明星。自从2010年突破她的臀部和2011年,她已经住院了几次,因为生涩,她的右腿被截肢了。

同年她的朋友伊丽莎白泰勒死后,她也被医院接纳了高血压,因为过去的喂食管也需要帮助。

Gabor已经制作了超过30部电影,包括麦林胭脂,并且众所周知,迎接好莱坞明星,以“亲爱的”和九次结婚。她开始作为歌手的职业生涯,并于1936年被命名为匈牙利小姐。

她在2002年在车祸中部分瘫痪后,她使用了轮椅,而明星在公共场合尚未在公共场合看到几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