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暖心!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的“爱心妈妈小分队”来了

时间:2021-12-10 10:16:25来源:红网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益阳12月9日讯(通讯员 黄洋 张丹琳)12月7日,益阳市市场监管相关领导带领局机关“爱心妈妈小分队”,到南县麻河口镇银珠潭村开展关爱帮扶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一步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今年,市市场监管局在局机关成立了一支“爱心妈妈小分队”,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助力乡村振兴。成立以来,该分队得到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

当日,在南县麻河口镇银珠潭村,“爱心妈妈小分队”一行详细了解了全村留守儿童家庭生活状况、学业成绩、心理健康等情况,与部分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帮助他们解决学习、思想、心理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为村里的留守儿童、困难儿童送去了爱心慰问金。

市市场监管局将常态化开展“爱心妈妈”活动,做好结对帮扶,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爱心妈妈”的浓浓温情与关爱,逐步成为留守儿童生活的知情人、情感的贴心人、学习的引路人和成长的呵护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