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Vikas Bahl以多种印度语言兑换法国电影'La FamilleBélier'

时间:2021-12-10 09:46:09来源:

今天(2月13日)宣布了依赖娱乐和幻影电影,宣布了一个有趣的项目,以同时以多种印度语言在多种印度语言中重复巨大的热门的法国电影La Famille Belier。Filmmaker Anurag Kashyap,Vikas Bahl已经提出了这个项目。

由Eric Lartigau指导,'La Famille Belier'最初于2014年发布,并同时获得了批评的赞誉和商业成功。

长期以来一直是法国电影的崇拜者的Anurag Kashyap,也赢得了法国艺术和信件顺序的着名的骑士,目前正在撰写剧本,并说:“La Famille Belier是一个伟大的故事上。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并觉得有着适当的敏感性和基调的变化;这将成为我们的观众的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

目前正在开展多种语言的Vikas Bahl,说:“La Famille Belier,在Heart,是一个关于一个人家庭的爱和同情的故事。我们觉得它是一个美丽的故事,将共鸣与印度的敏感和文化共鸣,我们希望用多种语言发展它,以便我们尽可能大的观众。“

由Victoria Bedos,Stanislas Carre de Malberg,Eric Lartigau和Thomas Bidegain撰写,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与父母和兄弟一起生活的女孩的故事,每个人都无法听到或说话,并发现她有礼物唱歌,她想追求。

她的家人依赖于她与外界联系,急剧提出新闻。这个女孩讨厌让她父母和她哥哥的想法,但她喜欢唱歌,并经历痛苦的​​困境。

这部电影赢得了着名的CESAR奖,2015年在最有前途的女演员(Louane Emera)的类别中,除了获得最佳电影,最好的女演员(Karin Viard),最佳演员(Francois Damiens)和最适合的演员(Eric Elmosnino)。除了欧洲电影奖和地球仪的提名之外,它还在2015年赢得了最佳女演员,最有前途的年轻女演员。

原来的法国电影由Jerico和Mars电影以及其他合作生产商生产。

目前薄膜的脚本和预生产正在进行中。Reliance娱乐将在全球范围内分配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