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富豪刘銮雄18岁女儿开上亿游艇!带妈妈出海好兴奋,一双长腿抢镜

时间:2021-12-10 10:17:03来源:会火

近日,富豪刘銮雄的女儿刘秀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动态,并上传了自己带妈妈开游艇出海的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刘秀盈表示这是自己在上完舞蹈课之后和妈妈一起乘船旅行,感到相当兴奋。

照片中的刘秀盈穿着一件灰色上衣,扎着小辫子戴着墨镜酷飒十足。值得注意的是,18岁的刘秀盈身材十分纤细,一双大长腿也是十分抢镜。握着方向盘的她表情兴奋,看上去心情相当愉悦。

据悉,早在2009年就有媒体爆料刘銮雄赠给爱女一亿游艇的消息。当时的刘秀盈还是个小女孩,被爸爸妈妈牵着十分乖巧。如今的刘秀盈已经出落为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开着爸爸送的游艇也是相当帅气。

刘銮雄也是出了名的“女儿奴”,对女儿向来都是出手阔绰,把最好的都给了自己的女儿。之前刘秀盈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在家练舞蹈的视频,随后被人扒出所住豪宅价值三亿多,装修的豪华程度也是令人惊叹。

早前更是有媒体报道刘銮雄买下4000万的游艇给女儿做玩具。该报道称刘銮雄自己并不喜欢出海,却只因女儿喜欢而直接买下高价游艇,女儿也很喜欢招呼朋友们到自己的“大玩具”上面玩耍。

而被刘銮雄宠爱的刘秀盈自身也是相当优秀。前段时间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比赛获奖的照片。照片中的刘秀盈拿着奖状,脖子上挂了四枚奖牌,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了。

都说女儿要富养,刘秀盈可以说是含着金汤匙出身了。在优良环境中长大的刘秀盈不仅出落地越来越漂亮,才华也是日渐显露,相信在父母的精心培养下,刘秀盈一定会成长地更加优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