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aaranai'恶棍在'Baahubali 2'中发挥Dacoit

时间:2021-12-10 10:46:04来源:

Actor Ajay Ghosh,受众留下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观众和批评者在泰米尔惊悚片“Visaaranai”中,是令人害怕的Dacoit在“Baahubali:”中的作用结论。

“我扮演一个名为Bandipotu(Dacoit)Veeraya的角色,他是anhushka王国的一部分。上个月我已经在喀拉拉邦附表中完成了五天的射击。我将在3月再次加入该套装来射击我的部分,“Ajay告诉IANS。

兴奋地是印度最大的电影的一部分,他说他迫不及待地想在屏幕上观看自己。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我非常兴奋,渴望知道观众如何收到它,“他说。

在Vetrimaaran的导向“Visaaranai”上周在剧院释放,Ajay发挥了纵容和虐待的警察。

自影片释放以来,他一直在为他的角色获得极为积极的反馈。

“虽然这是一个消极的角色,人们全心全意地接受了它。当我与我的董事一起观看第一个节目并走出走出来,我担心我会被所有人所憎恨,但事情发生了完全相反。我很高兴他们都喜欢它,“他说。

这部电影部分基于泰米尔小说“锁定”,处理警察野蛮。它在重要角色的重要角色中明星Dinesh,穆鲁瓦斯,Samuthirakani和Kishore。

Ajay承认他在审讯场景中被泪流满面。

“当我不得不击败Dinesh黑色和蓝色时,我泪流满面。虽然我们使用了假的警棍,所用的力量让我感到不舒服。但我们必须继续拍摄,因为这些是电影的关键场景,“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