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亚男妈妈退彩礼!其母亲突然哭着,求大家放过女儿

时间:2021-12-10 12:16:55来源:毒扒娱乐

12月8日晚,陈亚男母亲带着彩礼,来退还朱家给予的所有财物。当天陈亚男妈妈在夜色降临时到达大衣哥朱之文的家门口,不少闻讯而来的村民早已等候多时,现场喧哗声不断,十分热闹。

陈亚男妈妈下车来到后备箱整理大衣哥一家送的彩礼,可以看到里面塞满了一叠叠的百元钞票,礼金装好后,陈亚男的妈妈又将金砖、首饰,奔驰车以及两套房的钥匙放进一个袋子里,装完后还举起手给周围人展示,不敢出错,双方在大衣哥家进行彩礼交接,大衣哥还在外地商演,所以并未现身,大衣嫂不忘给进来的人端茶,表面上的礼数还是做到了。

随后,陈亚男妈妈走出,事情终于尘埃落定,原本还笑意盈盈的女方家长突然对着一众村民落泪,双手合十,哭着说道,希望大家能给女儿一个公道,可怜天下父母心,如今女儿的婚姻没能有个善终,想必作为母亲的她心中并不好受。对此,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