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小萌二胎生子!大儿子心疼妈妈,画面十分温馨

时间:2021-12-10 12:17:58来源:毒扒娱乐

12月9日,李小萌宣布自己二胎生子,并晒出了一家的近照,李小萌表示孩子出生体重7斤多,是个白白胖胖的小男孩,她选择了顺产,过程非常痛苦,花了3个多小时,生完她脸都是肿的,医生也夸她很坚强勇敢。

不过李小萌看到孩子健康就心满意足,并没有抱怨,反而是4岁的大儿子看到妈妈就哭了,心疼妈妈流了好多血。老公王雷当天也陪在老婆身边,给李小萌力量和支撑。他小心翼翼地抱着小儿子,满脸笑容,36岁的李小萌状态还不错,她皮肤紧致细腻,眼神明亮气色好,大眼睛高鼻梁的五官依旧精致甜美,并没有因为生孩子变得很虚弱。

虽然她的脸部还有些浮肿,但精神状态已经非常好了,4岁的大儿子抱着弟弟,满脸都是小心和好奇,李小萌和王雷都是演员,两人在2013年结婚,感情一直很恩爱,对于二胎他们俩本来希望是女儿,却没想到是个儿子,最后,也希望他们一家永远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