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空运在比哈尔邦宣布免税

时间:2021-12-10 16:46:03来源:

Bihar Cabinet决定在宝莱坞电影'Airlift'主演Akshay Kumar豁免娱乐税。

内阁会议认为这部电影灌输了骄傲和荣誉在青年中的骄傲和荣誉感,内阁秘书处校长Brajesh Mehrotra表示。

还阅读:Airlift's Box Office系列:Akshay Kumar的电影在11天内获得105.29亿卢比

该电影由Raja Menon指导,在1990年海湾战争期间,该电影基于疏散了来自科威特约1.70万卢克印度人。

“Airlift”在Uttar Pradesh早些时候享税。(阅读Airlift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