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和小步早教一起开启高质量陪伴

时间:2021-12-10 14:17:40来源:宝妈好孕

好的家庭教育是什么样子?像小步早教创始人云宝妈妈说的,是要通过高质量陪伴构建好的亲子关系,从而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记住这几句话,高质量陪伴孩子吧。

第一,经常给孩子积极的暗示。爱迪生小时候思维异于常人,老师认为他有精神缺陷,妈妈却坚持说:“我的孩子是个天才,他将来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父积极的心理暗示,是点石成金,给予孩子勇气和力量,引导他扬帆远航。

第二,孩子犯错不可怕。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对世界的探索,犯错也就在所难免。其实他遇到的每一个问题,都是成长的契机;他走过的每一小步,都是迈向世界的一大步。智慧的父母应该作为观察者和陪伴者,让他奔向广阔的天地。

第三,尊重孩子的不同。养育孩子,就像种下一颗神奇的种子,你不知道他最终会长成什么样子。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宝藏。父母的使命,是理解和悦纳每一个孩子的不一样,是关注并呵护孩子的每一个成长需求,然后允许他以自己独有的姿态绽放。

第四,慢慢来,给孩子多一点耐心。用耐心喂养长大的孩子,站得更稳,走得更远,懂得坚持,亦知担当。那个看似温吞的孩子,只是有着自己的发展时区,在时区里踩着自己的步程。他不慌不忙,没有领先一步,没有落后一分,一切都很准时。

除此之外,也要通过科学的方法给孩子高质量陪伴。我家娃不到一岁就跟着小步早教,两年多下来,成长非常大。现在在幼儿园也经常得到老师的夸奖,还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小智多星。这一切都要感谢自己的坚持和娃的争气,未来我也会更加用心,自我提升,和孩子一起成长,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