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接女儿放学,发现女儿竟外穿秋衣秋裤:画面真是挺尴尬

时间:2021-12-10 16:16:57来源:人民微看点

海南海口一名女子去学校接女儿放学的时候,意外发现女儿竟然外穿着秋衣秋裤,在人群中显得特别的与众不同。这让女子哭笑不得,自责忘记看天气预报了,以为会降温。

女子称,在海南其实不用穿秋衣秋裤也可以,就算是冬天最冷的时候,也只要穿一套衣服,上身再穿一件外套也就够了。当天她以为会降温,就让女儿把衣服套在秋衣秋裤上面直接去学校,结果中午开始升温,女儿觉得热就把外面的衣服给脱下来了。

不得不说,这个画面真是挺尴尬。不过这娃肯定是个性格开朗大大咧咧内心强大的!思想很单纯。作为孩子来说,她根本就没有意识到秋衣秋裤不能外穿,只是感觉太热把校服脱掉会凉快一些,所以家长的责任重大。

网友评论:虽然说穿衣戴帽各有所好,但是家庭影响很重要。这可不是幼儿园一点点的小小孩儿了,应该懂什么衣服该在什么场合穿。

网友评论:挺好的,别那么多顾虑,真热出毛病来,生病了好吗? 孩子知道热了脱衣服,冷了加衣服就应该表扬。 家长可以教孩子一些具体的方法,下次怎么做。比如去卫生间把秋衣秋裤脱掉,只穿校服。

你的生活中,有没有出现过什么穿衣尴尬的事情呢?

感谢您的阅读,如有不妥之处,愿您留下宝贵的建议!

特此声明:转载本篇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不小心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做出更正,谢谢。邮箱:[email protected]

编辑:W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