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0万粉丝育儿大V白瑞推出首部力作《孩子是父母一生的功课》

时间:2021-12-10 18:16:29来源:人民微看点

作者:白瑞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如果当父母要入学考试,你觉得自己能考多少分?

这是一个假设问题,因为现实中父母不但没有考试,也不用做功课学习,当父母似乎永远可以依靠直觉去教育孩子。但当孩子长大成人走上社会,展现出不同的性格能力和成就时,这个看似无须回答的问题其实已经有了答案。

孩子长成了一个什么样的成年人,就是为人父母这门功课最好的评分标准。

本书是作者白瑞结合20多年的家庭教育从业经验,咨询了1000多个孩子后,为父母总结的一套减负育儿指南。书中没有空洞的理论,只有实实在在的方法,涉及孩子的性格养育、社交技巧、常见的习惯问题、12种基本能力的培养技巧等。在本书中,你可以通过了解孩子的年龄性别特点,重新认识自己的孩子;可以通过作者分享的方法,重新培养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习惯;通过作者的经历,重新思考对待孩子的方式,促进你和孩子的成长,改善亲子关系,让教育孩子真正轻松自如。

作者简介

白瑞,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蜻蜓FM“白瑞家长课堂”创办人、上海市家庭教育研究院专家组成员、上海社科院家庭教育高峰论坛主讲嘉宾、上海市青少年热线12355专家、国内知名主持人、两届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70万粉丝抖音育儿大V,每天直播四小时,义务辅导家长育儿,一年半来接听家长咨询电话近2000 个。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孙珺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孙珺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孙珺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谢育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