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官宣!何佳轩正式出国!归来之时,正是广州崛起之日!

时间:2021-12-10 18:17:13来源:篮球殿堂

根据今天的消息,何佳轩的妈妈正式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这么一个视频,那就是她自己和何佳轩的合影。除此之外,何佳轩的妈妈还晒出了这么一席话:风雨彩虹,才更美丽。反正就整个过程来看,何佳轩的妈妈一直都在祝福,很明显何佳轩已经出国了,当然之前就曝光过这样的话语。

其实就何佳轩来看,他在初三的时候就已经成名了。那个时候何佳轩就曾代表沈阳137中学杀入到北京的全国总决赛,他的目标早就已经锁定了。

同时就何佳轩的技术来看,他现在就是一个高后卫。并且从小何佳轩的基本功就非常好,再加上出色的身高,在同位置不管打谁,何佳轩就是天然的优势,这没有任何问题。当然何佳轩的臂展并不是很好,但何佳轩可以组织,也有不错的视野,甚至投篮能力也非常出色,这都会奠定何佳轩在球场上的侵略性。也就是说,何佳轩是可以打双能卫的球员。

甚至何佳轩的天赋也非常好,攻守转换的情况下,可以很好完成任务。别忘了,何佳轩很可能会达到2米这样的身高,不排除何佳轩会成为锋线摇摆人的可能性。

反正何佳轩出国之后,对于他整体的技术肯定会获得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在何佳轩回归国内的情况下,肯定就是广州崛起的日子了。毕竟这几年广州一直都在签约一些潜力球员,再加上郭士强对于全队战术的培养和阵容的积累,这支球队会逐渐展现侵略性。也就是说,何佳轩几年后回归球队的情况下,广州很可能将直指总决赛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