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细节曝光!证婚人蓝心湄称邱泽妈妈着急抱孙子

时间:2021-12-11 10:16:23来源:北青网

许玮甯在社交平台官宣和邱泽结婚

据台媒报道,12月10日,邱泽许玮甯宣布闪婚的消息,而两人的证婚人正是著名主持人蓝心湄。她刚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笑说终于可以放松了,一路瞒得好辛苦。她坦言早就知道两人在交往,“他(邱泽)说,本来就很欣赏玮甯,但一直没有谈恋爱的勇气,应该是被媒体吓到吧,我就鼓励他啊!”同时,蓝心湄表示,希望两人宴客,跟大家分享喜悦。

蓝心湄

据蓝心湄回忆,她在7日证婚前一天收到邱泽的信息,问她几月几号早上有空,当天邱泽就来接她去登记结婚的现场,邱泽和许玮甯两人的妈妈也都在现场见证过程,她们都感动到哭:“邱泽妈妈一直很着急,希望他谈恋爱,也想抱孙子,蛮不容易的,他们交往过程很顺利,对的时间找到对的人!”但被问到两人具体交往时间,蓝心湄笑说:“这要他们自己讲啦!”

蓝心湄也透露自己跟许玮甯妈妈很熟,因为个性很像,都很活泼,也喜欢到处吃吃喝喝。她还表示许玮甯妈妈很喜欢邱泽。“所以我有跟邱泽他们讲一定要宴客,我说我知道你们两人个性怕人群很低调,但你们家长都有年纪了,人数多或少你们决定,也要把此时此刻幸福分享给很多,他们俩就点点头,他们两个的妈妈就掉眼泪,因为她们都不敢提,怕给两人压力!”

那么邱泽和许玮甯互相欣赏对方哪里呢?针对此问题,蓝心湄说,两人都很孝顺,也很贴心,而且都很爱妈妈,加上彼此都经过很辛苦的恋爱,“我说谈恋爱本来就没有对或错,只是在不同时间遇到不一样的人,现在他们一样时间遇到一样对的人,所以更要好好把握。”最后,她也表示一定会包上寓意大吉大利的红包给两人,她很替两人感到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