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ylor Swift,The Weeknd Lead Iheartradio Music奖提名

时间:2021-12-11 10:46:04来源:

Pop Star Taylor Swift和Weepnd是即将到来的Iheartradio音乐奖的顶级名义。

Swift在每周举行七个提名时,总共带来了八个点头。据报道,两者都争夺了今年年度的令人垂涎的歌曲,报告了ACE SHOWBIZ。

iheartradio今年正在发挥更多的奖杯。

至少有20个新类别,包括年度女性艺术家和年度男性艺术家。

Swift,Adele,Carrie Constwood,Meghan Traineor和Selena Gomez正在竞争前者,而周末,Ed Sheeran,Justin Bieber,Luke Bryan和Sam Smith是后来提名的。

获奖者将于4月3日从洛杉矶的论坛上迷住。邀请粉丝投票给他们的最爱,因为最佳MEME,最佳歌词,最佳合作,最佳封面,最佳音轨和最佳粉丝军队。

麦格教育师和贾斯汀比伯是在活动的表演者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