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跟着妈妈外出 女童小区走失 社区网格员及时发现安全送回家

时间:2021-12-12 10:16:17来源:人民微看点

跟着妈妈外出玩耍,不小心与大人走散。孩子漫无目的地走着,妈妈焦急万分地找着。还好,这个孩子被社区网格员发现,最终帮她找到了妈妈。

12月9日晚,赞城社区网格员杨慧和吴美英在赞城小区巡查时,发现一个四五岁左右穿着粉色羽绒服的小女孩,在小区漫无目的地走着,脸上还挂着泪水,无助地喊着:“妈妈,妈妈。”

两名网格员赶紧上前,拉着孩子的手,一边安抚、一边试着了解情况。原来,这个小孩在小区附近玩耍时和妈妈走散了。

两人询问孩子的家庭住址和家长联系方式,她只是摇头。

随后,吴美英给孩子拍了照,在四周询问路人,看有没有人认识。杨慧则守在原地,一边安慰孩子,一边等候其家人。

杨慧在整理孩子的衣服时,发现口袋里有一张留有门牌号的门禁卡。基本确定孩子的家庭信息后,网格员立即拨打相关资料里留存的电话,但无人接听。担心孩子家长着急,两位网格员决定送孩子回家。途中,她们遇到了正焦急寻娃的妈妈。

12月10日,从惊吓中缓过神来的妈妈,将感谢的电话打到了赞城社区。记者 郭晓华 通讯员 郝燕芳 太原晚报

来源:太原日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