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ineman和Phantom电影共同制作了三部古吉拉蒂电影

时间:2021-12-11 17:46:07来源:

基于国家的Cineman Productions Ltd将与幻影电影合作,今年生产三部古吉拉蒂电影。凭借这种界,幻影电影正在进入区域电影。这是由两家公司的官员周三宣布。

Phantom电影 - 共同拥有的Vikas Bahl,Anurag Kashyap,Vikramaditya Motwane和Madhu Mantena的生产房屋 - 将使其专业知识纳入古吉拉拉蒂的营销和分销,确保他们获得泛印版本,主任Vikas Bahl表示。

Abhishek Jain,Gujarati Cult Hits Kevi Rite Jaish和Bey Yaar表示,“这一系列的意图是给古吉拉蒂电影是国家一级预测。幻影电影附带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肯定会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通过与他们加入双手,我们已经访问了很多好的人才,反过来会增加电影的大量价值。“

Jain说,第一部电影将在伙伴关系下进行楼层,将暂时进行预算2亿卢比。虽然绑定的第一部电影是一部令人惊讶的戏剧,由Joutingant Director Mikhil Musale主演,普里克甘地,Asif Basra,Kavi Shastri和Kimberley Louisa McBeath,预计将在一周内进行生产。第二部电影将在今年下半年的Abhishek Jain指导,第三部电影将由一个新的人才指导,这些人才将从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为期9天的写作和方向研讨会。两家生产房屋。

女王董事Vikas Bahl表示,如果任何古吉拉蒂电影都很好,那么印地语电影院也可以在卡片上发布。“这是我们与区域电影相关联的第一束人,希望更多电影将遵循,”鲍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