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蒂佩里邀请泰勒迅速到她的格莱美派对

时间:2021-12-11 17:46:06来源:

歌手Katy Perry和Taylor Swift一直在传言,彼此竞争,但“黑马”歌手揭示了她向她举办了一名前党的拱门竞争对手的邀请。

佩里正在举办党的赞助党,报道了Aceshowbiz。

如果SWIFT将接受邀请,则尚不清楚,但她曾经抵制Spotify并从流媒体服务中夺走了她的音乐。

另一位艺术家缓冲Spotify还获得佩里的邀请是阿黛尔。“这是达到他们的时间表,”主持人说。

该党将在洛杉矶市中心蝉举行。“艺术家总是在寻找一种互相联系的方法,但我们没有得到那个真实的连接,因为我们要么被拉动或推动,”佩里说了Bash。

在后者谈到一个激发她单身“坏血”的平均女孩谈到后,她和迅速之间的明显的仇恨。

如果没有任何名字,Swift于2014年告诉滚石,“她做了那么可怕的事情。......它甚至不是关于一个人!它与业务有关。她基本上试图破坏整个竞技场之旅。她试图从我底下雇用一群人。“

当媒体迅速将未命名的明星迅速推荐给她,佩里射回了关于“羊乔治的里贾纳乔治”的神秘信息。她后来在面试中建议,Swift的“甜心”声誉只不过是媒体叙事。

后来在接受采访时,随着她澄清的,“坏血”是关于佩里的“坏血”,“我从来没有说过任何一个特定人的具体方向的手指,我会在晚上睡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