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说,她的妹妹犀牛被判断,因为她是一个女人

时间:2021-12-12 09:46:03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说,她的妹妹犀牛在她开始作为制片人时被评判,因为她是一个女人。

“我的妹妹经历过它(歧视)。她制作了第一部电影时她21岁。和我的父亲(anil Kapoor)不幸的是,他在好莱坞拍摄,我的妹妹对这部电影的金融有钱,因为他们认为她是21岁,尽管有一个出色的剧本和完全不同的东西,但Sonam说2016年L'Oreal Paris妇女的奖项奖项,致致致赋予各个领域成就的妇女。

“但即使每个人都认为我们来自某个家庭,而且它更容易(生产),实际上它变得更加强硬,因为人们不想投资金钱,首先,因为她是一个女人。(读:我面临种族主义:Sonam Kapoor)

“虽然她是严厉的,她回来了,非常有能力,她真的被认为是女人。如果是一个22或23岁的男人,那将完全不同,“”Neerja“女演员说。

瑞伊作为一名生产者,她的妹妹在2010年发布的“Aisha”电影中主演。

这部电影无法在票房上创造魔法,但她再​​次在“khoobsurat”中与她的妹妹一起回来,这是成功的。(还阅读:Salman是最喜欢的Co-Star,他是'血腥热':Sonam Kapoor)

他们目前正在研究另一部名为“Bittora战斗”的电影,也开始了时尚标签。

Sonam表示:“我觉得特别是在艺术领域,我知道是男性主宰。

“有时候是一个女人,我觉得,因为我们如此敏感,当你经历了很多歧视时,或者你经历生活中的事情,你就成为一个更好的艺术家。而且我觉得女性对我来说是更好的艺术家(歧视)。“

“不幸的是,我们将某些类别与男人联系起来。我们是非常有才华的女性,据我所知,我们应该完全运作世界。

“我一直说我是一个女权主义者,我根本不尴尬地说出来,自从我21岁以来,我一直在说,自从我加入这个行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