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健康小站最前线丨儿子偷偷来到检测点探班:穿防护服的妈妈真漂亮

时间:2021-12-12 08:16:33来源:人民微看点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通讯员 王文吉 记者 吴朝香

“姐姐,你是我见过最温柔,最细心的医生。”四个月前,钱江晚报曾报道过绍兴嵊州市黄泽镇中心卫生院门诊部主任石鑫丽的暖心故事。

12月10日晚10点50分,石鑫丽接到临时通知,要立马去医院准备大规模核酸检测,她偷偷看了一眼熟睡的儿子,也未叫醒已躺下的家人,便匆忙出发。

而在今晨采样过程中,石鑫丽突然发现排队人群中有个熟悉的身影——竟是自己的儿子。“全副武装”的她本以为孩子没认出自己,不想过多交流,没想到其实早已“露馅”。

“我就和外婆说,你肯定会在这的。”儿子乖乖地张开嘴配合,离去时还特意加油打气:穿防护服的妈妈真漂亮,加油哦!早点回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