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漂泊在外,最怀念的就是妈妈做的手擀面了……

时间:2021-12-12 08:16:50来源:河南全搜索

#郑州美食# 漂泊在外,最怀念的就是妈妈做的手擀面了。快节奏的城市现代生活,把一切都变的特别便利,吃饭要么叫外卖,要么去饭店小吃店,就连面条都有加工好的,但机器制作的面条总没有那种味道。和面、揉面、醒面、擀面、切面、煮面,在味蕾的记忆里,妈妈做的味道是最好吃的了。

在仲记手擀面,找到了小时候妈妈的味道。面条是传统的手擀面,筋道,搭配各种浇头,还有明档制作的卤味、蒸菜、凉菜可选。面条价格实惠,一碗鸡蛋手擀面只12块钱。店里有免费的自助小料台,黄瓜丝、花生碎、芝麻盐、蒜汁、辣椒等,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随意添加,服务员也很热情贴心,时不时来添加面汤~

虽是一家面馆,整体装修风格清新雅致,充满了书香气息,刷新了我对传统面馆的认知。#同城种草##郑州美食[超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