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上广深杭每月2千房补、8点打车报销、5天健康假10天育儿假!蚂蚁集团员工福利重磅升级

时间:2021-12-12 08:16:55来源:人民微看点

昨天,蚂蚁集团人力资源部发布公告称,将针对工作地为中国大陆的正式员工,对其所享受的现有就职福利政策进行完善与升级。此政策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具体内容包括为社会工龄在3年以内的员工提供安家补贴、响应国家政策开始执行全薪育儿假、为所有员工提供每年5个工作日的全薪健康假、欢行-夜间打车使用时间提前以及Outing预算增加等。

首先,蚂蚁将为社会工龄3年以内的员工提供安家补贴,标准为北上广深杭2000元每月,其他城市1500元每月;

第二,员工子女在3周岁之前,父母可享受每个自然年内累计10个工作日全薪育儿假。同时如果员工所在地当地政策高于10天,则“就高”享受;

第三,蚂蚁员工在每个自然年度将拥有5个工作日全薪健康假,可用于员工本人短期病假及相关亲属陪护,全薪健康假无需提供资料证明;

第四,员工夜间打车使用时间提早至工作日晚8点,费用由公司承担;

第五,Outing预算从每人1200元每年提高至2000元每年。

对于这几项福利,蚂蚁内部员工最看重的是每天8点报销打的费的福利。这相当于鼓励大家早下班,减少内卷。

有网友还爆料了蚂蚁集团几个其他员工福利:

转正后借呗额度能涨到80w;

首次购房公司有ihome免息贷款,对于首付不够的情况,最高可以借80w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