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l ganjawala享受自己的音乐

时间:2021-12-12 08:46:03来源:

歌手Kunal Ganjawala说,他已经开始写自己的音乐,而不是等待手机响起新项目。他爱它!

“除了唱歌之外,我正在写很多音乐,因为时代已经改变了,你必须写下你的音乐并唱歌。我也在做了很多现场表演,但我最兴奋的是写自己的音乐而不是等待手机响起,“甘耶拉拉在电影”Love Shagun“的音乐推出时说。

他觉得印度的音乐行业目前处于一个精彩的阶段,其中人才来自各地。

“......一个ankit(tiwari)无处可去,一个arijit(singh)从那里出来的,阿曼(马里克)来自无处可去的地方......所以它很棒,”他补充道。

在“Love Shagun”,Ganjawala - 为“Channa Vey”和“Bheege Honth Tere”而闻名 - 唱歌“Saathiya”。

考虑到这部歌曲“Saathiya”的歌曲“o humdum”是他的名声,他说,用同样的词唱一首歌曲对他来说是怀旧的。

“Love Shagun”是一部具有相对较新的演员,如Anuj Sachdeva和Nidhi Subbaiah。

Ganjawala说:“当我为'Saathiya'唱歌时,Vivek Oberoi是新的,当我做'Bheege Honth ...'时,Mallika Sherawat和Emraan Hashmi是新的。你永远不知道......我做了每首歌,无论是为Sanjay Bhansali,Mukesh Bhatt,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还是Akshay Kumar。我们用“这是我的歌”的爱来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