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记者问郭富城:你比你岳母还大4岁,在家里喊她妈妈不会别扭吗?

时间:2021-12-24 20:16:46来源:星探电影

2017年,51岁的郭富城迎娶29岁的网红方媛,有记者问她:“你比你岳母还大4岁,在家里你喊她‘妈妈’会不会很别扭?”郭富城说了一句话,尽显机智,记者顿时哑口无言。其实早在郭富城和方媛恋爱之前,郭富城还有位很有名的女友,那就是熊黛林。2006年,“天王”郭富城在拍摄MV时,和26岁的嫩模熊黛林相识了,拍完MV后不久,郭富城就和熊黛林秘密交往了。两人的地下恋情持续了好久,期间郭富城从来没有送过熊黛林礼物,也从未给过熊黛林承诺,直到熊黛林的好友在网上曝光了这事。

网友们纷纷调侃:一直以为明星们的恋爱很香,没想到郭富城居然这么“抠门”。对于网友们的质疑,郭富城却说了句很“毁三观”的回答:“不给她买礼物,是不想纵容她养成不好的习惯。况且,她凭借我的名气,已经得到很多了。”郭富城和方媛结婚时,承诺每月给妻子20w的生活费,孩子交给岳父岳母抚养,每月给他们50w,相比和熊黛林的恋爱,郭富城对妻子和妻子家人出手倒是大方。有好事的记者调侃郭富城:“你管你岳母叫‘妈妈’,不别扭吗?你比她还大4岁。”郭富城笑了笑说:“不然叫什么?难不成叫姐姐?”一句回答,顿时让记者哑口无言,郭富城不愧是郭富城。

娱乐圈里的恋情,往往带着功利的目的,要么为名,要么为利。荧幕上明星们常常秀恩爱,但是私底下却并没有人们想得那么甜蜜。比如郭富城对熊黛林,比如最近曝光的王力宏事件。娱乐圈,终归只是个名利圈罢了,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说出你心中的宝贵想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