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以为郭碧婷爸爸年轻时够帅,看到杨颖爸爸:妈妈拯救了银河系

时间:2021-12-21 18:16:19来源:无有生情

郭碧婷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最美的时光》,还意外带火了自己爸爸,在节目中郭碧婷爸爸自称是“冷面笑匠”,他讲话非常好玩,经常说一些冷笑话!还因为郭碧婷在节目中爆料他爱打游戏,而在打分环节时扣掉自己女儿一分,也是很记仇了,哈哈!

在节目中郭碧婷还晒出自己爸爸年轻时的照片,非常帅气,郭碧婷觉得自己爸爸年轻时撞脸布莱德皮特,是个大帅哥!不过,郭爸爸年轻时的样子还真是英姿飒爽,非常帅气的啊!其实除了郭碧婷爸爸之外,娱乐圈还有一个女星的爸爸,年轻是也是大帅哥一枚,她就是angelbaby的爸爸!

baby的爷爷是德国人,因此她的爸爸是中德混血儿,长相非常帅气。baby曾经在一次父亲节的时候,晒出了自己爸爸年轻时的照片,照片中的爸爸也是非常帅气,五官很深邃,长得很有异域风情,而baby的妈妈颜值也很高!

其实baby是完全遗传了自己爸爸妈妈的优点来长了,眼睛和嘴巴像妈妈,而鼻子像爸爸!看到baby老爸年轻时这么帅的颜值,不少网友调侃:妈妈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哈哈,当然妈妈的颜值也不低,不然怎么会生下baby这么漂亮的女儿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