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子爬26楼欲轻生,女警充当“妈妈”将其劝回

时间:2021-12-21 16:16:30来源:人民微看点

前几天,

柳州一名女子坐在26楼的楼顶天台,

疑似要跳楼轻生。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展开一场紧张而又暖心的营救。

救援现场:我的女儿就跟你一样大的,看见你就跟看见我女儿一样,过来,过来,我帮你,有什么委屈过来跟我说好不好。

在现场,柳州市公安局柳东派出所教导员杨琳一声声充满着母爱的呼唤,安抚了一直在哭泣的女子。当女子情绪稍微稳定的时候,杨琳又跟她聊了起来,得知她可能是遭遇感情困惑,想见见男朋友。获知这个信息,现场的其他民警立刻联系女子的家属和男友来到现场。经过大家的努力,四个多小时后,女子被劝解回到安全地带。

在柳东派出所,杨琳说,她有些恐高,但是看到这个跟自己孩子差不多大的年轻生命正面临危险,她还是克服了恐惧。

柳州市公安局柳东派出所教导员 杨琳:以妈妈的口吻,先平静下她的情绪,从心理上接受我,不管怎么样能够先把她拉回来再说。

救下后,杨琳仍继续安抚她的情绪,劝告她和男友有事好好沟通,切忌走极端。

柳州市公安局柳东派出所教导员 杨琳:像现在年轻人情侣,相处就要多为对方考虑,多换位思考,这样的话大家相处下来比较和谐,而且有什么话大家都敞开着说,不要造成什么不必要的误会。

(半岛晨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